爱屋及乌@花之圆

我们小区的保安队长,和我婆家是老乡,在我们小区工作不下三十年,家家户户里里外外输的不能再熟

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:

0138 沈星窈[魔女形态时候叫做星杳]


17岁

本来是普通的人类女子高中生(父母离异,寄住在亲戚家,关系很差),直女,意外的获得了星星的力量成为了魔女来到了另一个异世界,主要依靠力量来治愈和平和安抚别人,虽然有攻击的能力但是也不会(或者说懒于)去做袭击的事情。

可以进行占卜,但是准确率很低。


对异世界很多事情都一知半解,因为对家人的想念很淡所以并不是很在意能不能回去。


因为魔力的本源是来自于星星,所以实力并不高并且眷恋黑夜,迷恋薄荷香,喜欢吃桂花糕和酒酿。


性格上来说很好说话,笑容很浅,与其说很少生气不如说不喜欢生气,喜欢漂亮的衣服和小阳伞,魔女形态的穿着打扮完全是个人爱好(来到异世界之后就很少恢复原来的样子了)。


骨子里其实有点精神上的m性质但是本人并没有察觉,有些惧怕血腥暴力的东西。

/

0146 艾尔莎


166cm ♀


纯血吸血鬼。

腿控,正太控,洋装爱好者。


对纯血和混血的家族纷争一直处于边缘的态度,不敌视狼人。

嗅觉迟钝,味觉迟钝。

虽然可以吃人类的食物不过主要还是吸食血袋为生。


能力是无限再生,只要不伤及大脑和心脏都可以迅速复原身体,但是体力会根据恢复部分迅速消耗精力和体力。武器是短刀,打架会肉搏。

不能接触阳光和纯银制品。镀银的饰品会轻度灼伤。


和混血种的索科关系不错。


经营着“红兔子”的纯手作洋装屋,喜欢自己设计和制作服装。偶尔也会做日常地球人的衣服给朋友做礼物。

惧怕蜥蜴一类的冷血动物,尤其是蛇。


会记日记,已经堆了几百本了。


禁忌是询问年龄。


/

0207 dirlry ♀【人类】


13岁。

双重人格。

记忆不共通。


表人格小天使,开朗活泼的普通女孩子,喜欢烤小饼干。

和母亲一起生活在小镇上。

自以为晕血。

日常会带着小阳伞出门。


里人格嗜血,遇到出现大量新鲜血液的情况(例如屠宰家禽放血之类的情况)的时候会强制被替换人格

性格很不稳定,出现次数并不多,遇到突发情况不会突然爆发嗜血的本性,会努力压抑到晚上进行发泄。


武器是斧子和剪刀,附近村庄偶尔出现的牲畜被残杀至后来的人类残杀都是里人格做的。

/


【编外崽子】

爱丽


150cm ♀


被白兔带领被迫成为了爱丽丝的普通女生,一直在追逐着白兔妄图回到自己的世界。似乎被一个恶魔爱慕着,为此非常苦恼。


似乎因为变成了爱丽丝所以有了随心所欲变大变小的能力。


有些懦弱,对陌生环境总是很惶恐。不愿主动接触生人。

恋家。


有哮喘病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1)